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严管街”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为扎实推进龙港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日前,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行走龙港,见人见事见工作”专项行动,对乱停乱放等城市不文明行为进行严管。

图片

通港路是我市严管街之一,但仍存在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放等现象,影响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经有关部门规划审批,该道路已划出非机动车停车位,方便市民非机动车停放。在人民路,记者看到执法人员正对一家商户进行现场教育,要求该商户立即纠正占道经营行为,并协助该商户把摆放在店铺门前的小推车和货品放回店铺里。这样的纠违行为,执法人员每天要做很多次 。

图片

据了解,自1月29日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人民路(世纪大道到沿江路路段)和通港路(人民路到西一街路段)分为10个路段,每个路段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从早上8:30到下午5:00开展不间断徒步巡查,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共享单车乱停放、违规广告横幅等城市乱象进行严查严管。同时,还对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并整改落实。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