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返龙来龙人员注意!提前申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按照温州市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温防办〔2021〕8 号)的要求,现就返龙来龙人员预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片
需申报预登记人员

所有从外地返龙来龙人员,包括龙港籍人员自外地返龙、留龙务工人员亲友自外地来龙、离龙务工人员节后自外地返龙、以及其他来龙返龙的人员等。

图片

使用“返温来温预申报”小程序预申报

申报人可直接在微信或支付宝搜索“返温来温预申报”小程序,或通过扫一扫二维码获取小程序入口,根据页面提示在线申报;老人或儿童无法申报的,可由家人或所属村(社区)、单位工作人员代为申报。

图片

“返温来温预申报”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支付宝都可扫)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3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