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市人大和“一府两院”到白沙片区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为修改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2月3日下午,市人大和“一府两院”到白沙片区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市领导苏中杰、郑章辉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首先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作详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务实,客观总结了2020年龙港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2021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符合龙港市的发展以及全市人民的期盼。同时,结合白沙片区工作实际,从老城改造、道路规划建设、文旅开发、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中杰表示,市人大和“一府两院”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吸纳、不断完善,形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为高质量开好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打好基础。苏中杰希望,白沙片区的人大代表,要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确保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董恋恋 陈妍(实习)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