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部门联动 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春节临近,为了净化节前医疗市场秩序,保障全市人民医疗安全,2月5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8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6人,执法车辆3辆,当场取缔非法行医窝点6个,收缴没收非法行医药品4箱、医疗器械5台,收缴广告标牌4副。

  此次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有力震慑了非法行医违法分子,保障了节前医疗市场安全。我市将继续以“零容忍”态度对待非法行医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采取有效措施净化医疗服务市场环境,维护医疗服务市场的秩序。(供稿: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