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2月5日上午,龙港市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面做好我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龙港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准贯彻《条例》要求,助力改革发展大局。同时,还要通过交流座谈、主题授课、课题探究等方式,增强统战成员熟知《条例》、运用《条例》,推动解决一批长期制约统战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事业新局面,打造“龙港样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