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政协民主协商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2月4日,龙港市政协民主协商会议召开,就关于龙港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龙港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项延钢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政协委员们从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对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医疗养老、数字赋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认为,与会政协委员建言内容实、见解深,突出问题导向,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契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这些建议,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尽可能予以落实。

会议建议,2021年,我市要继续抓好重大项目的招引落地和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加大经济建设投入力度,调整优化财政资金支出结构,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全力助推龙港社会经济发展。会议希望,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龙港“一区五城”建设,为我市打造“示范窗口”贡献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