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留龙过年丨今年过年不返乡 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春节临近,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选择留在龙港过年,2月4日下午,龙港市政协少数民族、宗教和社会福利保障界别组和龙港市新联会联合开展暖冬慰问,让新龙港人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图片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我市部分企业、社会组织,共慰问留在龙港过年的新龙港人52名。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留龙过年人员的家庭情况及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国家防疫抗疫措施的理解、支持,对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在龙港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新春大礼包等慰问品。

图片

留龙过年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努力工作,为龙港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希望在老家的亲人朋友不要担心,在地方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会在龙港过个好年。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