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开展春节前应急联动模拟报警演练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2月7日,龙港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组织开展社会应急联动一级响应模拟报警演练,以检验我市综合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和社会应急联动响应能力。

  在现场,工作人员模拟公共突发事件报警。市应急指挥中心紧急联动城南派出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社会事业局、资源建设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供电公司、水务公司、龙江片区、港耀天然气有限公司等11家应急联动一级成员单位在20分钟之内到达龙港市文化中心广场。市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对各联动处置单位的到达时间、着装情况、车辆联动标识、处置反馈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登记备案。

  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副总指挥陈庆泽介绍,今后,我市应急联动模拟报警演练将以常态化形式列入日常工作,不定期组织开展应急联动模拟报警测试,以检验我市联动成员单位的快速反应能力。各应急联动单位应急救援队要做到应急预案、队伍、救援装备“三到位”,随时做好应急处置救援准备,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通讯员/包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