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确保平安健康过大年!何宗静开展节前安全和环境卫生检查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月8日下午,市长何宗静率公安、市监、资规、执法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保供和环境卫生工作检查。市领导王高博、严立参加检查。

图片

何宗静一行走访了人民路、通港路、舥艚片区,实地查看了道路沿线环境卫生。何宗静要求,有关片区、社区要巩固好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为全市人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干干净净过大年。

图片

在龙港车站,何宗静仔细询问了人员流动、车流量等情况,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何宗静指出,车站作为防控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严格按照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测体温、亮绿码、勤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何宗静一行来到西排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内人员健康管理监测、食品价格和销售等相关情况,对该场所是否做到严把入口“亮码测温”、督促人员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何宗静要求,严格把好进入农贸市场每一道关卡,对进出顾客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检查过程中,何宗静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推进平安龙港建设。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