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李家垟社区开展冬季治安大巡防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日前,我市李家垟社区启动冬季治安大巡防活动,以巡防筑平安、促发展,确保社区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当晚6点30分,冬季治安大巡防活动拉开序幕,由社区民警、党员干部、居民代表等100多人组成的巡逻方队,沿着西一街、海港路、站港大道等路段,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

图片

据了解,李家垟社区共有1700多户,常住人口23600多人,启动冬季治安大巡防活动,也是该社区深化网格管理、全面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一项内容。社区负责人表示,以此次大巡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冬季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最大限度消除社会不和谐、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切实增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平安福地,助推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建设。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