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情暖冬日过福年”,龙港举办人才节庆日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新春未至,年味已存。为关心慰问留龙人才和返乡大学生,营造春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9日,市委人才办在人才客厅组织举办“情暖冬日过福年”人才节庆日活动。

  活动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吴泉老师莅临人才客厅,为返乡大学生和来自各行、各业、各地的留龙人才及其家属送上暖暖“福”意。在大家写“福”的过程中,吴老师还与人才们交流“福”字历史,讲解不同“福”字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主办方后续还会通过对人才临摹的“福”字进行收集装裱,将“福”字和浓浓的年味发到人才手中,让人才感受到“第二家乡”的浓浓情意。

  下午,留龙过年人才和返乡大学生一同走进影院,观看新春影片《大红包》。富有中国传统文化韵味且饱含年味的“红包”,在影院里陪伴人才们度过了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

  据悉,为了让各留龙人才及返乡大学生持续感受到来自龙港的热情与诚意,后续市委人才办还将继续推出各项线上活动及技能培训,让人才享受龙港的人才服务,在龙港过个“趣味年、热闹年、充实年”。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