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整改不力触碰高压线 龙港一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被市监部门立案查处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近日,龙港市某冷冻食品经营单位因未落实整改,严格履行进口冷链食品进货查验及赋码扫码规定,被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据了解,2月7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中队执法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位于龙港市文卫一街的一家冷冻食品经营部开展执法检查。发现该单位冷冻仓库内存有20箱西班牙进口“冷冻猪背骨”,其中20405批次7箱、20404批次的13箱,均未开展扫码入库工作,现场也无法出示有效的进货查验记录。经调查后发现,该冷冻食品经营部于2020年12月11日因销售进口冻猪后腿骨未赋码扫码,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行为,已被龙港市监部门责令改正,并予以现场警告处罚。

  鉴于当事人未能有效落实整改,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要求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对当事人予立案调查。有效形成社会震慑作用,进一步强化了龙港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切实做到紧起来、严起来的防控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余作溜)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