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督检查 营造安全和谐节日氛围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为保障辖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良好经营秩序,切实强化烟花爆竹销售旺季监管工作,确保我市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龙港市组建春节烟花爆竹巡查专班,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在春节期间,深入辖区烟花爆竹经营点、小卖部、超市、外滩、广场等场所,开展烟花爆竹巡查检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烟花爆竹销售专店及专柜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进行实名制登记,烟花爆竹是否按照规定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等,巡查售卖杂货、春节用品的商铺、菜场和各大广场等公共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出动22人次,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点13家,检查广场3个,查扣烟花爆竹30余件。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广泛宣传非法经营、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危害,严防事故发生,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供稿:龙港市应急管理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