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与会委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2月22日市委书记郑建忠,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来到政协委员驻地诚大饭店,看望参加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领导陈为来、周燕伟、王辉球、黄贤满、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一同看望。

图片

郑建忠、何宗静等到各界别讨论点与政协委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推动龙港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

郑建忠说,政协委员是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人才和典型代表,是推动龙港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和期盼。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求真务实,聚焦一些重点领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多为龙港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走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画好龙港建设的发展蓝图。

图片

郑建忠提醒与会人员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还希望政协委员们珍惜时间,集中精力,展现风采,把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并预祝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摄影/蔡正启 倪步两 何经杯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