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携手共建新龙港,同圆共享中国梦!我市召开海外人才座谈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海外人才座谈会,号召龙港海外优秀人才回乡兴业,携手共建新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出席会议并讲话,30多位侨界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据了解,我市现有归侨、侨眷、侨商2000多人,龙港籍留学人员近150人,其中高层次留学人才20多人。为了吸引和集聚更多龙港优秀海内外人才,发挥侨团侨联投资兴业的龙头作用,我市于去年相继推出包括“三免三减半”、灵活供地、以商招商奖励、优先供地等在内的各项优惠政策。

图片

王辉球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港发展的侨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的龙港正处在革故鼎新、破浪前行的关键时期,正是海外人才施展抱负的最佳舞台。龙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的传统,努力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局面,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王辉球希望与会侨界代表和留学人员以梦为马,当好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把更多先进的技术发明、创新成果、项目种子优先在龙港这片土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命在肩,当好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的参谋者,把龙港作为投资创业、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基地,集聚侨亲智慧,为家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未来可期,当好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让更多人关注龙港、了解龙港、走进龙港,把龙港最美好的地方、最优惠的政策、最平稳的发展态势推介出来,进一步汇聚起龙港全方位发展的强大力量。

图片

会前,30多位侨界代表还参观了龙港市规划展示馆,详细听取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武 金君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