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餐饮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人勤春来早,一年之计在于春,龙港市开始进入“两会”时间。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龙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成立“两会”餐饮安全保障小组,自2月22日起,对代表驻地酒店实施每日监督检查,确保与会人员饮食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两会”指定餐饮服务单位发放了《浙江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告知书》,并签订《浙江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承诺书》,督促各单位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开展餐饮服务,保证供应食品的安全。

  此外,执法人员还对会议期间的菜单进行严格审查,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并深入后厨加工制作环境,对设施设备卫生状况、从业人员持证情况,以及食品采购、冷菜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过程管理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细致检查,确保“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