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收到委员提案160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龙港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反映民意,认真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记者从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获悉,到大会提案截止时间2月24日下午16时止,共收到提案160件、审查立案152件。
据悉,在立案的152件提案中,委员及委员联名提案143件、集体提案9件。而未予立案的8件提案,将作为意见建议转相关部门审阅。
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内容丰富、涵盖广泛、针对性很强,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情况翔实、分析透彻、建议具体,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按照分类,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38件,占总数的25%;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6件,占总数的3.95%;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22件,占总数的14.47%;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74件,占总数的48.68%;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12件,占总数的7.89%。
下一步,提案审查委员会将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协商确定承办单位,对提案进行集中交办。会议期间,委员们对提案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将予以认真思考、积极采纳,进一步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加大提案督办力度,促进提案办理真正落实到位。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谢芳 杨德玮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