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聆听代表委员心声 共商龙港发展大计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龙港“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怀揣沉甸甸的民意而来,他们认真履职尽责,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诤言。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近代表委员,聆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

未来社区是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的幸福社区。我市人大代表魏舜港一直关注下涝未来社区和龙港市湿地公园二期工程的进度。

图片

随着龙港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越来越重要,城市形象是城市的名片, 更是龙港形象的重要展示面。芦浦代表团人大代表杨跃宇提出了关于龙港城市形象塑造提升建设的建议。

图片

学生的营养餐建设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政协工青妇界别的舒之静委员建议立足孩子需求,建立学校餐饮标准。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