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一把手访谈丨龙港:争创引领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主题,具体怎么干?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联播》栏目陆续专访各县(市、区)和省级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围绕贯彻落实谈思路;专访市直相关单位“一把手”,围绕创新工具方法、强化系统集成话落实。2月26日,该栏目播出对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的专访。

郑建忠
龙港市委书记
图片

新一年“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龙港必须拿出新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发挥改革试点城市的强大优势,全员全速全力推进市委部署落实落地,坚持系统干、专班干、科学干、盯牢节点干,奋力干出“十四五”精彩开局,干出更多具有龙港辨识度的成果,为温州“五城五高地”建设贡献更多龙港力量。

奋战十四五、奋力开新局。龙港将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扛起改革大旗,牢固树立“改革引领、创新集聚、为民惠民、更高质量、争先创优”五大工作导向,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争创引领全国的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更具潜力的活力创新城、更具特色的高端产业城、更高效率的现代智慧城、更高品质的幸福宜居城、更高水平的平安善治城,加快打造成为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

温州电视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汤秋黎 夏孟胜 林传帅 李武哲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