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才汇龙港,“职”赢未来!龙港市举行2021新春大型人才交流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为加快推进“510计划”攻坚行动,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赶超发展,为龙港“一区五城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要素支撑,促进城乡各类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2月27日,龙港市2021新春大型人才交流会在财富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

早上九点半,记者在会场入口处看到,两旁的过道上摆放了免洗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所有人员进场时都需要展示健康码、接受红外体温检测。

图片

会场内部,企业的招聘人员早早挂好了海报,等待着应聘人员的到来。应聘人员仔细查看每一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不时与招聘单位交谈了解相关信息,寻找心仪的工作。更有不少父母带着孩子来到会场,在自己寻找工作的同时也让孩子感受一下招聘氛围。会场还为没有来到现场的招聘单位提供线上招聘途径,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看招聘岗位和相关信息,此举也方便了广大龙港待业青年高效便捷地查找工作信息。

图片

据了解,本次人才交流会由中共龙港市委、龙港市人民政府主办,龙港市委组织部、龙港市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妇联、残联承办,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线下招聘会共计两天时间,27日为印刷包装专场招聘会,28日为综合性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为求职者提供3128个岗位、4235个用人需求。线上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活动,广大市民如有需要可以通过温州移动招聘通、龙港人力资源网等了解相关信息、寻找工作。
温州移动招聘通
图片
龙港人力资源网
图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武哲 董恋恋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