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市各学校精心上好疫情防控第一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3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市各中小学校精心筹备,围绕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
 

图片

在龙港市第四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一场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正在举行,校长叶俊鼓励全体教师要坚持教育创新、辛勤耕耘,勉励学生要调整好心态,敢于面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努力做一个自律的学生。

图片

在开学第一天,该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还引导学生学习防疫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和防护意识。

图片

龙港九中开学第一天,该校就组织学生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也通过体育锻炼意志,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健身意识,展现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