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城区将设“爱心茶亭”,请爱心人士来登记!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龙港市慈善总会

关于在龙港市城区内开展环境整治和

建立“爱心茶亭”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群众需求,加强人文关怀,改善人文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在龙港市城区内建立统一规范的“爱心茶亭”,为行人提供爱心茶水,坚持“夏奉凉茶,冬送姜茶”,为龙港增添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请在龙港市城区内提供免费茶水的爱心人士于3月2日至3月31日到龙港市慈善总会(兴贤路64号后面)登记,经实地勘察后,符合设点要求的将由龙港市慈善总会统一配发爱心茶亭设备。凡无登记或私自占道设点的饮茶点将一律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予以取缔!
如有疑问,请咨询龙港市慈善总会:68580210、68668850。
特此通告!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龙港市慈善总会

2021年3月2日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