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球1/5的人听力受损!保护耳朵,可以这样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2021年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上午,龙港市“全国爱耳日”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在财富中心广场举行。

图片

本次“全国爱耳日”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共设6个环节,涉及爱耳护耳知识、医生阿姨检查小耳朵、集体作画等内容和活动。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群团工作部和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心海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普及了爱耳护耳知识,让市民了解了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有助于推动我市防聋治聋工作的开展。
图片

耳聋及听力损失是全世界面临的重大公共健康问题,世卫组织最新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目前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听力受损,听力损失影响全球超过15亿人。
哪些坏习惯会损伤听力?听力受损有哪些症状?怎样保护我们的耳朵?一起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央视新闻

记者/陈庆丰 董恋恋 实习/薛依依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