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咱龙港人自己的APP取名啦!你喜欢哪个?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图片
APP征名评选,开始投票啦!

图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和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共同建设的APP自开展征名活动以来,网友踊跃参与,共收到留言800多人次。经主办方认真筛选,确定以下6个名称为入围名称。

名称:快点龙港、爱龙港、龙眼、龙港潮、龙港通、龙港一点通。(排名不分先后)

为进一步听取广大网民意见,即日起开展网络投票活动,为最终名称确定提供参考。

喜欢哪个名字,就为它投票吧!

请大家多多支持

投出你们手中珍贵的一票~

APP名称入围作品

1
快点龙港

寓意:快来点击APP,获取信息更快,网上办事更快,龙港发展更快。

宣传语:快点龙港,快点发展。

2
爱龙港

寓意:热爱龙港,大气简洁。

宣传语:爱龙港,爱生活。

3
龙眼

寓意:1.龙。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杰出、成功的象征。作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城市,要争做龙头、树立榜样,将龙港经验复制到全国。龙也与“龙港”的龙同字,同时还展现了龙港人拼搏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2.眼。本次名称的载体是App,该App承载了新闻资讯、政务信息、便民服务、社群交互等多项功能,就像人的眼睛,看到万物。因此该App就是龙港人的第三只眼。

宣传语:“龙眼”App,足不出户,实现千里眼,顺风耳。龙港人都在用。

4
龙港潮

寓意:龙港市地处温州南部,位于鳌江入海口南岸,东濒东海,取名“龙港潮”寓意引领时代潮流。名称体现龙港元素,易于记忆和传播。 

宣传语:潮起龙港,闻达天下。

5
龙港通

寓意:新龙港未来顺风顺水,政通人和,百废俱兴。

宣传语:龙港通,通龙港。

6
龙港一点通

寓意:从心有灵犀一点通,到心有龙港一点通。

宣传语:一点知龙港,一网联天下。

图片

 投 票 说 明 

图片

● 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3月7日。
● 同个微信用户仅支持投票一次。
图片

图片

 注 意 事 项 

图片

● 作品入围、入选,并由主办方支付奖金后,主办方即拥有该名称及宣传语,包括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名称及宣传语等进行修改。
● 入围作品与最终选用作品奖金将于公示后统一发放。
●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和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所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等什么,赶快拿出手机
为你中意的名字投票吧
您的支持很重要哦~

图片

相关链接:
有奖征集!咱龙港人自己的APP,请你来取名!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龙港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心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