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百年辉煌巾帼赞,慧创龙港她力量!龙港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图片

3月5日下午,由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龙港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百年辉煌巾帼赞·慧创龙港她力量”龙港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主题活动在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领导王辉球、章美华、杨义坛、朱邦丰等参加活动。

图片

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新时代女性要坚定理想,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之志,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实现新作为,贡献她力量;新时代女性要围绕大局,在创造新业绩中建立巾帼之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绣花的功夫引领广大妇女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新时代女性要担当使命,在弘扬新风尚中奉献巾帼之力,全市广大妇女要弘扬中国女性的传统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谐的模范。希望妇联组织担负起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以更优异的高分答卷,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龙港设市两周年献礼。

图片

活动在合唱《母亲的微笑》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巾帼邀约 共建大美龙港》表达了全市女性对美丽龙港的热切期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活动现场表彰了浙江省“最美家庭”、温州市“最美家庭”、龙港市“最美家庭”、龙港市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授牌。

图片

据了解,一年来,龙港市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工作、新冠疫情防控、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搭建妇女创业平台、提升妇女综合素质、推动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龙港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此外,活动还特邀温州大学副教授谢建芬作《礼赞百年巾帼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讲座。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池长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