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3月4日,市群团工作部、市妇联、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曾从事基层妇女工作的干部。

图片

慰问组一行来到江山片区薛家桥社区困难妇女干部薛郭翠家中,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据了解,薛郭翠老人今年83岁,1959年入党,参加妇女工作50多年,曾获省级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和感谢她对龙港基层妇女工作所做的贡献,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慰问组还走访湖前、平等、舥艚等片区,看望慰问了14名困难妇女干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让妇女干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