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举办新冠疫苗预防接种上岗培训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确保安全、规范、有序地做好我市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3月7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市公共卫生中心召开新冠疫苗预防接种上岗培训会,约150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的专家进行授课指导,解读了预防接种工作规范、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预防接种的实施等相关业务知识内容。

  此次培训,加强了医务人员安全接种的意识,提升了医务人员规范接种的水平,为我市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地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供稿: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