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雷锋,迎“三八”——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根据去年我市火灾形势分析,全年有18.5%的火情是由于家庭火灾引起,因此家庭的消防安全教育变得极为重要。为切实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民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家庭防火减灾能力,牢固树立消防法治观念,3月7日下午,龙港市应急管理局在湖前片区消防体验馆开展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分为三部分,参与的群体主要由社区家庭主妇及附近居民组成,首先由局工作人员带领参与的群众观摩消防体验馆、随后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最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群众有序地进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大大提高了我市居民应对紧急事故的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