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调研龙港中学:打造有影响力的高中教育品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3月8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在调研龙港中学教育教学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有影响力的高中教育品牌。副市长阮晓琼参加调研。

图片

何宗静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实验室、艺术楼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目前教学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发展计划。她希望龙港中学抓住与温州中学合作、获批温州市学术高中培育学校的机遇,向多样化、有特色、高品质名校发展。

图片

调研中,何宗静肯定了龙港中学目前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学校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断加快发展势头。她指出,龙港中学的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干。全校师生要拿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态度和决心,把握与温州中学合作的大好机遇,补齐短板弱项,学习借鉴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响龙港高中品牌,培育形成好队伍、好生源、好机制,打造教育高地;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坚持长短结合,统筹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要优化环境,做好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让龙港的学子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图片

何宗静强调,龙港中学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关心、人民群众高度关切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要千方百计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打响龙港教育品牌,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教育教学成果惠及老百姓。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摄影/钱克杞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