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警花警草接力暖人心,过不一样的“女神节”!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图片

“小朋友快停下,不要闯红灯!”仨幼童正准备过马路,边上也没有大人看护,非常危险,路口执勤的交警及时予以制止。“你家住哪里?爸妈的手机号码知道吗?”面对交警的询问,他们纷纷表示不知道。

图片

这可如何是好?无奈,民警黄进立他们边安抚小朋友的情绪,边想办法求助,终于在同事的帮助下,找到了小朋友的家属。

图片

据了解,仨小朋友均只有5、6岁,属两个家庭的孩子。他们从家里结伴出来,到龙金大道海港路路口有近两公里,其中两个还滑着滑板车,太危险了。家属发现孩子走丢非常着急,四处寻找,多亏交警及时发现并伸援手。两个家庭都是新龙港人,平日忙于生计,家里还有伤病人员,无暇顾及孩子。

图片

铿锵玫瑰,柔情似水。听说了这两个家庭的境况,警花们纷纷表示同情,俩警花带着水果在西桥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到孩子家中慰问,了解他们家庭情况,鼓舞家属积极生活,体现警民鱼水情。“在这特殊的节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也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警花陈小颜代表“女神们”慰问后心情也非常愉快。

图片

铿锵玫瑰,不负芳华,警花们在工作中、在生活上尽情绽放。“三八”妇女节你们依然坚守岗位,与男同胞并肩作战,用自己的柔情温暖民心,用挥洒的汗水,助推龙港年轻城市的腾飞。

图文/陈绍峰 魏良意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