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龙港市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为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3月9日上午,龙港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市监、文化执法等部门单位对辖区范围的出版物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中小学校周边的书店、文具店,重点检查商店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等。同时,检查人员还向经营户宣传出版物市场管理有关规定、“扫黄打非”相关内容,提高经营户依法经营意识。

  下步,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和出版物市场,努力营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筑起了绿色防护墙。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