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财政国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3月9日下午,龙港市召开财政国资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财政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财政国资工作。市领导何宗静、苏中杰、杨义坛、项延钢等出席会议。

图片

过去一年,全市财政国资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收入管理,规范财政支出,促进国企发展,保障民生改善,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市财政局和各市属国有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实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落实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助力取得“两战全胜”,为龙港的大建设、大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全市财政国资工作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区五城”建设,实施更加精准、更加科学的财政政策,发挥国有企业职能作用,减负加力激活创新发展新动能,优质均衡推进民生事业新发展,全力助推龙港跨越发展。

图片

会上,市长何宗静指出,当前龙港正处于加快建设“一区五城”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财政和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推动财政国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到“聚财”有道,“理财”有方,“用财”有效,“管财”有责。要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创出一流的业绩,为龙港高质量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摄影/池长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