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市召开2021年春季定兵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3月9日,龙港市召开2021年春季定兵会议,对今年春季初定兵员进行最后把关和确定,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常辉,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新军,市人武部部长张巨富等出席会议。

图片

按照有关定兵原则和程序,会议首先对我市各片区拟定兵员进行逐一审定,确定了今年春季我市38名参军意愿强、思想坚定、政治过硬、体检合格的预征对象。

图片

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征”的第一年,从去年年底以来,市征兵办和相关部门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审查细致,监察到位,并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较好地完成了动员、体检、政审等前期工作,圆满地完成了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片区,要扎实做好新兵入营前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筹划新兵入营后有关问题处理,严格落实年度兵役征集有关政策措施,坚决守住廉洁征兵的纪律底线,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金君 李其安 摄影/李其安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