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发挥财税职能作用 助推龙港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3月9日,我市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市领导杨义坛、项延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市财税部门对去年的工作做了汇报。据了解,2020年度,龙港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15.49亿元,同比增长11.21%,增速名列全市前茅。地方税收中税收占比90%,全市排名第一,高于全市平均税占比近10个百分点。

图片

听取汇报后,何宗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财税部门的工作成绩,她表示,财政、税务等部门要精准分析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信心和决心。何宗静希望财税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打造经济运行分析数据库,强化部门间信息共享,深化数据协同分析,以数字化改革助推“整体智治”;要持续做好“小升规”工作,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形势,及时检视“小升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开展政策解读、业务指导工作,助推企业上规升级;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理念,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财税贡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