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交出深化改革、护航发展两张“高分答卷”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3月11日上午,龙港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强担当 勇争先 开新局”大会,动员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迅速重整行装、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吹响新一轮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交出龙港建市两周年的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龙升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以及温州市纪委深化“三比三创”护大局开新局大会、龙港市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切实统一思想行动,高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实施好中央巡视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温州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水平强担当、勇争先、开新局。

图片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担当、勇争先、开新局”,做好政治监督、深化改革、正风肃纪、惩贪治腐、数字赋能、队伍建设“六篇文章”,净化优化龙港政治生态,确保交出深化改革、护航发展两张“高分答卷”。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系统化站位、科学化思维、集成化改革、节点化落实、专班化攻坚、数字化赋能、精准化监督、协同化推进、规范化建设和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十个化”工作方法,围绕龙港市纪委一届二次全会任务清单、“以案三促”十大专项行动任务清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清单等“六张清单”,把握方法,优化路径,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迅速行动,勇开新局,坚决打好惩贪治腐歼灭战、正风肃纪攻坚战、净化生态持久战、考绩考核争先战、队伍建设主动战,强担当、勇争先、开新局,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强三基破三难”攻坚行动考核结果,并对优胜科室进行表彰,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舥艚片区、市纪委市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振党 沈华眉 摄影/薛蒙蒙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