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来龙港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3月18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黄星一行来龙港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龙港市副市长严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温州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新城围垦区垃圾堆放点。在温州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危废收运、污染防治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小微危废治理工作,切实抓好收运处置工作,严厉打击违规从事危废收运、随意倾倒等违法行为。在新城围垦区垃圾堆放点,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垃圾堆放点存量垃圾清运、渗滤液收集治理等情况,指出要严格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销号。

  随后,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潘黄星听取龙港市生态环境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强调,龙港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守牢生态环境工作底线,高效推进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无废城市”建设、“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要理顺工作机制,顺应龙港机构改革,充分发挥环保管家作用,全面形成攻坚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