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港召开“百日攻坚”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2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辉球组织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市政法委、市经发局、市公安局、市市监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副主任成员单位领导及专班人员参加。

  会上,专班组组长叶俊青就本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5家副主任单位也就目前工作的进展、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分别做了汇报。王辉球就各单位本周的成绩做了肯定,同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立即召开印刷业千人推进大会,迅速掀起整治行动的新高潮;二是要以结果为导向,把关注重点放在立案数、结案率上;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信息共享,各部门单位要分工不分家,共同努力完成整治工作;四要尽快树立典型案例,结合主流舆论宣传,起到震慑作用。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