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重拳出击 全力推进专项整治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近日,龙港市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集中全局执法力量开展印刷业专项整治行动,掀起打击非法印刷业专项整治的高潮。

  拉动网格排查,督促行业规范。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组织网格人员深入辖区进行充分排查,建立印刷企业信息登记台账。在排查过程中,向印刷经营单位负责人告知规范经营要求,督促其做好自查工作,做好商标印刷登记等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予以自我整改,做到诚信、规范经营。

  做好线索核查,严惩违法行为。保持违法线索举报渠道畅通,组织各执法中队,对排查和群众举报的违法线索,进行逐一核查,对发现存在的印刷经营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从快、从重处理。本周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实地核查单位71家,发现问题23处,立案查处20起。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