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港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下午,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分解落实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紧盯目标抓落实,挂图作战快推进,奋勇争先开新局,奋力交出“十四五”开局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市长何宗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主持会议,市领导何新军、郑章辉、严立、阮晓琼、赖先进等参加会议。

  何宗静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永葆“争”的精神,在争先创优中砥砺奋进。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争时间、争先进、争要素,以赶早的心态、冲刺的姿态,确保把“十四五”开局的第一步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要永葆“干”的劲头,在大干快上中推动发展。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下狠心、用狠劲、出狠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聚焦产业转型,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抓招商引资、提速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提升平台能级,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招引,持续紧盯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聚焦设市两周年,着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抓城市形象塑造、抓城市交通发展、抓城市精细管理、抓城市商圈塑造,展示好龙港的城市新形象,不断提高城市基础设施、环境面貌等水平;聚焦改革创新,着力推进改革成效惠民,现有的改革要创亮点、数字化改革要走前列、自主性改革要深谋划,进一步深化研究、探索路径、尽快破题;聚焦乡村振兴,着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高水平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着力推动农业现代化、抓好社区环境大整治,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率先推动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聚焦幸福宜居,着力推进民生事业繁荣,加快打造“学在龙港”品牌、构建区域医疗中心、推进“双城联创”工作,全面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聚焦平安善治,着力推进社会和谐稳定,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汛防台、信访维稳、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要永葆“廉”的本色,在廉洁自律中锤炼作风。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让党纪党规真正体现铁的质地、钢的硬度。“一把手”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审慎态度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做到为政清廉取信于民。

  会议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项目等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振党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