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湖前第二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3月27日下午,湖前第二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湖前第二社区联合党委、湖前第二社区联勤工作站全体干部,各社区两委干部和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并为与会人员上党课,学党史,守初心,在学习的过程中获得宝贵经验,感受党的进步与发展。会议还就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内容包括环境卫生和四小车整治、商户门前三包、占道经营整治等。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教育计划做实、做好、做出成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彻落实好龙港市“扁平化”改革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撤镇设市两周年。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完善机制,加强考核。要做到有队伍、有劝导、有曝光、有评比、有考核,推行两委干部包干制、社区网格责任制、流动红旗奖励制、精细化管理量化制等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还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参与到治理工作中来,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供稿:湖前第二社区薛继威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