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白沙第一社区联合党委环境卫生整治进行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为全面提高辖区内市容市貌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美丽新社区,白沙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在中共龙港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推进龙港市精细化工作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程,加快社区新城市化建设,争做创建美丽社区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

  在全面学习《龙港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后,白沙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多次召开环境卫生整治研讨会,确定了以治理垃圾死角和乱停、乱堆、乱放、乱贴等脏、乱、差问题为重点,以社区环境卫生长治久洁为目标,广泛动员全民参与,推动“市容整治你我参与,城市美丽你我共享”“社区环境靠大家,积极参与你我他”的党建引领。

  象岗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响应上级号召,发挥模范作用。3月18日,她们三五成群,入户宣传《象岗社区“门前三包”责任承诺书》《人人参与,拒绝家暴》等资料,倡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说文明话,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呼吁广大商铺店主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到不出店经营,不占道经营,不乱摆摊位,维护象岗社区环境秩序。

  3月份,流动宣传车开进象岗社区内大街小巷,全天候循环播放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宣传音频,持续加大社区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宣传力度。让“维护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整治”深入人心,帮助居民转变思维观念,切实爱护市容市貌,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建设美丽社区。

  为坚持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白沙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和社区两委干部们,常态化开展卫生巡查和文明劝导工作。从三月份开始,每天下村入户排查、宣传、劝导。同时,发动社区文明劝导队和党员干部,带头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发挥《居民公约》的引领约束作用,强力推进象岗社区新城市化建设。

    资料/白沙第一社区联合党委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