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2021年度龙港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作暨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关于开展“平安交通建设年”“遏重大、控较大、降总量”等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我市交通行业安全生产意识,4月2日,市资源与建设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全市39家交通运输代表企业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肯定了我市在疫情防控、道路运输安全、水域经营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安全生产事故仍位于高波动期,各企业要以更实举措解决存在隐患和问题,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平稳运行。

  会上,市资源与建设局与企业代表签订交通安全生产责任书,市交通运输发展有限公司、市龙温快速客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扎实推进交通安全年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好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关口;要盯牢突出风险短板,持续打好重点车辆船舶隐患整治攻坚战;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运用数字赋能强化安全管理,坚持自查自纠,牢牢守住交通运输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助力“一区五城”建设,奋力打造“示范窗口”。

  供稿:龙港市资源与建设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