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丨假期首日 龙港交警奔袭在路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鳌江那边过不去,麻烦提前绕道吧!”由于龙港大桥鳌江那边车辆通行受阻,坚守在龙港大桥的执勤人员,奔袭在车流中,逐辆逐辆地劝导、指挥大货车及绕道方便的车辆,提前绕道。

  春风拂清明,归乡踏青行。今日,清明假期首日,天公作美,正是踏青的好时节,路上车流、人流川流不息,倾巢出城。龙港交警面对考验,早已胸有成竹,排兵布阵,缜密科学,紧盯龙港大桥、瓯南大桥、龙金大道、世纪大道等出城路段、路口,紧盯云岩、舥艚等扫墓祭祖的重点路段,采取屏巡指挥和点上执勤相结合,让堵情消除于萌芽。

  全体参战人员精神抖擞,面对大车流奋力疏导,积极引导分流,面对交通违法及时制止,消除隐患。通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努力,确保清明假期首日交通安稳、有序。

  图文/陈绍峰 魏良意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