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建忠: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推动龙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月8日下午,中共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41次会议,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宗静、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龙港实际,对今年巡视巡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和确定。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全面落实上级巡视巡察中提出的整改意见,并根据整改清单任务要求,积极谋划好我市今年巡视巡察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有效净化龙港社会风气。

图片

随后,会议还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2021年度季度考核办法》《关于建立社区联合党委运行机制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的十项举措》《2021年龙港擂台?三比三看活动方案》《龙港市深化大部制改革实施方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大科室模块化改革实施方案》《龙港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实施方案》等起草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逐一逐项研究、确定和落实。

图片

关于《2021年度季度考核办法》,郑建忠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考核内容要做到具体化、数字化和量化,特别是赋分清单方面,要以“一票定优”的制度,来解决今年核心任务的突破问题。针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郑建忠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项任务,第一阶段工作扎实、形式创新,规定动作到位,总体上开局良好,初见成效。按照省市的要求,大家还要再查找问题短板,应知应会培训学习活动还要进一步深入,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要按照净化政法队伍的要求,把握好政策原则,找准找好问题短板,真正体现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特别是要把顽瘴痼疾问题梳理好,执法司法方面的突出问题,要专门列出清单。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全力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切实把龙港的总体生态净化好。

对于党员干部,郑建忠要求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努力推动龙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李武哲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