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法工作要再创佳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月9日上午,全市政法专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燕伟,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出席会议。

周燕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龙港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各项政法专项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我市政法工作再创佳绩。

周燕伟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政法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在推进政法专项工作中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要压实责任,以强大合力推动各项政法专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郑章辉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关于禁毒工作、扫黑除恶、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等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我市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禁毒工作、扫黑除恶、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资料/龙港市公安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