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4月9日上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燕伟,副市长、公安局长、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章辉出席。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短板,同时对我市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势进行了分析。

周燕伟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打击防范治理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高发势头。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切实增强实效性和针对性;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协同性和整体性。

郑章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坚持以打开路、突出防范为先;做好宣传发动、推进综合治理;加强本地‘灰黑产’整治、压紧压细责任”的具体工作要求。

  资料/龙港市公安局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