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龙港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社区联合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自3月15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专题学习和座谈交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各种载体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我来讲党史”系列宣讲活动、“永远跟党走”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等,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出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因地制宜,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龙港取得实效;加强督导,形成考核体系,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到实处,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方崇杰 尤军民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