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进课堂学党史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图片

4月9日下午,龙港市农业农村局30多位离退休干部走进课堂,接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党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图片

此次活动,邀请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栏目主持人郑雪君作《弘扬红船精神,活出生命意义》专题讲座,通过大量典型、生动的事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所走过的曲折道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使大家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

图片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还给大家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读本。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就是学习我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要把学习党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龙港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余热。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