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化改革丨龙港首个智能停车场欢迎你来体验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近日,龙港市首个智能停车场——河底高智能停车场正式对外开放,为龙港开启智慧城市新时代,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快捷。

该智能停车场位于高兴路和泰兴路路口,占地13亩,总投资600多万元,共有114个停车位。停车场在智能化上做足了文章,通过设备进行无死角监控,实行24小时无人值守,推行ETC无感智能收费,车辆出入无障碍,并与我市智慧大交通数据实现对接,可全天候对停车场动态情况进行监控。

家住白宫小区的高先生,在这里已生活了十多年,每天需要往返单位多次,由于小区住户多,对停车难感受很深。现在这个智能停车场开放了,不仅解决了他的停车问题,小区环境和秩序也得到改善,变得更加宜居了。

作为社区“开门一件事”,河底高智能停车场建设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盘活了杂地、破解了资金难题。我市今后还将在重点地段建设智能停车场,解决市民停车难等问题,改善城区交通秩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