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龙港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4月9日下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雷一行来龙港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到龙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询问规划布局及施工进程,并对后期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前往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工作,并对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雷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做工作,并就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数字化改革和信访问题等做了指导。他指出,龙港市在退役军人事务中政治站位高、工作落实强,希望龙港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多部门协属的优势,创建具有龙港特色的保障体系,实实在在做到为退役军人全方位服务。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